光明区反邪教原创歌曲出炉
2020-09-30 08:53
来源: 深圳商报

光明区反邪教原创歌曲出炉

人工智能朗读:

歌曲视频截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30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邓红丽 通讯员 华今晨)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居民防邪反邪意识,丰富防邪宣传形式,光明区防邪队伍积极发动,组织创作反邪教原创歌曲《回归妈妈的怀抱》,助力防邪宣传。

“在妈妈的怀抱,有画一样的海螺,有画一样的海浪,有画一样的海湾……”据悉,该曲由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政法委员会出品,光明区教育局刘海云作词,中山大学附属爱华小学声乐老师何雁谱曲、演唱。歌词表达了对幸福美满家庭的向往,揭露和批判了邪教破坏家庭的丑恶行迹,呼唤受邪教蛊惑的孩子回到妈妈怀抱,迎接美好无邪的生活。歌曲视频中不仅有凤凰城地铁站、回归亭、红花山公园、光明小镇·花海等具有光明特色的文化地标,还有光明区反邪教队伍近年来的工作剪影,展现了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下,光明区的美好风貌及识邪辨邪防邪的社会氛围。

词作者刘海云表示,儿童的纯真给家庭带来欢声笑语,但是他们的纯真,也让他们更容易遭受邪教的侵害,更容易被歪理邪说误导。希望写一首歌,送给孩子们,送给家长们,要警惕邪教,保卫美好家园,珍惜美好生活。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