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大闸蟹搭乘南航航班“飞”上深圳市民餐桌
2020-09-29 15: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新鲜大闸蟹搭乘南航航班“飞”上深圳市民餐桌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9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 陈戴维)“秋风起,蟹脚痒”,9月中旬以来,大闸蟹、东北河蟹陆续上市。随着“双节”假期临近,搭乘南航航班前往深圳的蟹类产品数量迅速增长,日均达20余吨;9月28日蟹类运输量达34.4吨,创年内新高。

据南航货运工作人员介绍,来深蟹类产品主要来自无锡、杭州、上海、南京等传统大闸蟹产区,今年还增加了部分来自哈尔滨、沈阳、大连的河蟹产品。由于螃蟹的新鲜度直接影响着螃蟹的卖价,因此运输螃蟹对时限性的要求比较高。深圳是南方地区最大的大闸蟹销售地,成为不少商家的必争之地。南航提升了相关产品的保障等级,通过优先分拣、预约提货、绿色通道提货等措施,实现蟹类产品最快可于落地90分钟内提货,保证了大闸蟹以最新鲜的状态出现在市民的餐桌上。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