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美术馆推出首届抽象艺术展 百件作品聚焦 “空间的再造”
2020-09-27 11:07
来源: 深圳商报

罗湖美术馆推出首届抽象艺术展 百件作品聚焦 “空间的再造”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7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梁瑛)作为罗湖美术馆喜迎国庆中秋佳节的重磅展览,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空间的再造——深圳首届抽象艺术展”9月24日在罗湖美术馆拉开帷幕,展览共展出50余位艺术家创作的100件抽象艺术精品,展期将跨越国庆长假,延续至10月11日。

色彩、线条、块面……抽象艺术不仅是纯粹的形式审美问题,更是以透过现象直达本质的表现形式,开辟出另类探讨人类物质空间和精神空间的视觉化手段。本次展览旨在以当代艺术的思维和语境,极力探求抽象艺术的本质与形态。展览以“空间的再造”为主题,集国家、省、市、区优势资源,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前沿性、当代性的抽象艺术展品牌。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国内知名艺术家和评论家组成策展团队,在综合考量作品与展览主题的相关性、艺术家以往创作经历的前提下,主办方向国内外具有代表性的艺术家发出了征集抽象艺术作品的邀请。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