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今日战苏宁只能赢,想争四首先得多进球
2020-09-27 08:16
来源: 深圳晚报

深足今日战苏宁只能赢,想争四首先得多进球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深足周日战苏宁只能赢,想争四首先得多进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7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林炜航)尽人事,听天命,这是深圳佳兆业目前中超第一阶段争四的处境。球队将在9月27日下午对阵强敌江苏苏宁,在自己取胜的前提下,还要排名第四的上海申花失分才能实现逆转,难度非常大。毕竟申花本轮对手是积分垫底的河南建业,输球概率是很低的。

深足本赛季曾两次对阵苏宁,结果是一平一负。双方在联赛第一循环战成1比1,当时深足全场获得了12次射门机会,还有3次击中门框,说明有能力与苏宁掰掰手腕。深足主帅小克鲁伊夫认为,球队能否拿到前四,需要"尽人事,听天命":"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我们能做的就是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全力拿下胜利,不要分心。"

深足中场队员戴伟浚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意味着他将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这名中国香港队员觉得自己在中超联赛适应得不错:"希望可以继续提升自己,向老队员学习,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多进球,收获更多助攻。"而在他看来,与苏宁的较量更重要的是进攻:"我们只能赢,不能平,更不能输,所以防守是相对次要的,首先是要考虑进球,进攻上更进取,更有侵略性。"

深足取胜欲望强烈,但苏宁也有非胜不可的理由。苏宁已经锁定了"争冠组"名额,但他们与山东鲁能同分,即便胜负关系占优,也要赢下最后一轮比赛才能稳稳地锁定小组第二,从而在第二阶段比赛躲开北京国安。

苏宁主帅奥拉罗尤一语道破这场比赛的关键:"技战术是其次的,更重要的是精神。我们上一战对阵恒大,一对一成功率非常高,说明队员争胜的欲望非常强,这很重要。与深圳这场比赛也是,如果我们精神上有所松懈,结果就会很被动。"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