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青年“同心杯”足球友谊赛在深举行
2020-09-27 07:1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港青年“同心杯”足球友谊赛在深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9月26日,深港青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同心杯”足球友谊赛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举行。120余名深圳和香港青年球员齐聚绿茵赛场,献上了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

本次比赛由广东海外联谊会指导,深圳海外联谊会、香港深圳社团总会、香港深圳青年总会主办,粤港澳青年之家联盟、深圳市潮青联谊会、深圳市海归协会协办。广东海外联谊会、深圳海外联谊会组成粤海同心联队,其他主协办单位各组织一支球队参赛。活动从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6支球队经过四轮激烈角逐,香港深圳社团总会青年委员会和香港深圳青年总会队分获冠亚军。

“同心杯”足球友谊赛作为深港青年的一项品牌交流活动,以“深港同心携手前行”为主题,旨在促进深港青年加深友谊、增进交流,携手前行,共同致力于国家建设,弘扬粤港澳大湾区人文精神,涵养同宗同源的文化底蕴。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