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协会携手宝能•第一空间开启全球家居生活方式体验之旅
2020-09-24 10: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家装协会携手宝能•第一空间开启全球家居生活方式体验之旅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9月24日讯 美好生活,从壹开始。9月22日,宝能·第一空间第一期首席体验官活动圆满落幕,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深圳市三米家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三米老师、宝能·第一空间总经理姚春,以及众多行业大咖和设计精英齐聚宝能·第一空间,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球家居生活方式体验之旅。

image.png

为持续提升商场的购物体验,推动家居产业消费升级。宝能·第一空间特此联合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全城招募100位首席体验官,打造全球家居生活方式体验之旅系列活动,第一期活动得到了Medea、Roberto Cavalli、Bernhardt、COCO-MAT、Admonter、威法、路创、灯视界等品牌的鼎力支持。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