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警方抓获两名卖“黄牛票”诈骗嫌疑人,串并案件5宗!
2020-09-21 21:33
来源: 福田警察

福田警方抓获两名卖“黄牛票”诈骗嫌疑人,串并案件5宗!

人工智能朗读:

盼望着,盼望着,盼望许久的演唱会门票终于买到了!没想到的是,钱交了,卖家人却跑路了……经历了“抢到票”和“被骗”的巨大落差,事主潘小姐欲哭无泪。

客户遇上中介,中介却遇上了骗子

2019年12月29日,某明星的演唱会深圳站开唱,而本应该在演唱会现场的潘小姐,却伤心地来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福强派出所报警。原来,潘小姐是该明星的忠实粉丝,12月22日,她在同事那里得知,有位叫“韩先生”的网友在售卖门票,因求票心切,她立即加韩先生为好友。在交易过程中,韩先生主动发送自己的身份证号并有意无意“晒出”自己所卖出的门票,这让潘小姐对韩先生深信不疑。潘小姐最终以5200元的价格,购买了2张演唱会门票。

然而,2019年12月25日,到了双方约定的交票日期,韩先生却迟迟未交票。在潘小姐的追问下,韩先生才道出原委。原来,韩先生是一位门票中介,他从“上家”马某那里拿票,再转卖赚差价,但自交钱后,韩先生也一直未能联系到马某,后知后觉才意识到自己也被骗了。

▲潘小姐购买演唱会门票部分转账截图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