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冲上人行道男子被卷入车底,20多名市民自发抬车救人
2020-09-21 19:1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汽车冲上人行道男子被卷入车底,20多名市民自发抬车救人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汽车冲上人行道男子被卷入车底,20多名市民自发抬车救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曾逸敏)近日,龙华区观光路天成大厦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失控的小轿车将前面骑电动车的男子顶上人行道,男子被卷入车底动弹不得。仅仅五六分钟,周围20多位市民聚到一起,将车辆抬起,非常快速地将男子送往医院。可惜的是,男子因伤势过重而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当时监控视频显示,一男子骑着电动车在靠近路边的机动车道行驶,后方跟了一辆白色小轿车。突然之间,小轿车加速冲了上去,顶着电动车撞坏人行道路墩,冲上了人行道,最终停了下来。

很快,司机下车拨打急救电话,交警也赶至现场处置。电动车车主则被卷入车底,一直在呻吟。周边经过的五六位市民围拢过来,一边帮助交警尝试抬起车子,一边大喊着,让更多人加入其中。当时,在周边一家餐馆打工的郑先生正在吃饭,听到呼喊,马上放下碗筷加入抬车队列。

记者从当时拍摄的视频看到,车辆周围满满围了一圈人。郑先生告诉记者,大概两分多钟,车子就被抬离地面,受伤男子被送往医院抢救。可惜的是,记者从龙华区中心医院了解到,男子由于伤势过重,抢救无效。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中。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