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草坠江死亡案真相调查:从醉酒到坠江,发生了什么?
2020-09-21 14:26
来源: 央视新闻

李心草坠江死亡案真相调查:从醉酒到坠江,发生了什么?

人工智能朗读:

李某某昊:我看她出去了,就想着跟她出去看看什么情况。之后我们就在酒吧门口的一棵树那里蹲着。当时李心草可能是想吐吧,但是干呕了几下也没吐出来。

一分钟后,任某燊、罗秉乾扶着李心草回到酒吧,让她躺在椅子上。

此后,李心草又两次走出酒吧。在李心草情绪稍微平复后,四人继续喝酒。0时58分,李心草第四次起身走出酒吧,任某燊和李某某昊一起跟了出来。

任某燊:李心草就开始坐地上哭,我就过去蹲下去抱她。我和罗秉乾把她扶到栏杆边,她就先安静了一会,然后把她从地上抱起来,拉起来,她就开始把脚往栏杆上面伸,好像两只腿都搭上去了,搭到膝盖这个位置。然后,我和罗秉乾就把她从栏杆上拉了下来。

被告人罗秉乾:当时我非常害怕,就跟任某燊说,她好像想跳江,当时我们两个特别紧张,就把李心草架回了酒吧。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