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手表和iPad成主角,新款iPhone八年来首次缺席
2020-09-16 07:59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苹果发布会:手表和iPad成主角,新款iPhone八年来首次缺席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3分钟全程回顾!苹果秋季发布会的一小时:手表和iPad成主角,新款iPhone八年来首次缺席

北京时间9月16日01:00,苹果召开2020年秋季线上发布会。按照惯例,每年9月的这场发布会应该推出新的iPhone和APPle Watch,然后在10月的另一场发布会上,苹果会推出新的 Macbook。

image.png

不过在疫情的影响下,恐怕得一切从简。今年,苹果既不会邀请观众进入库比蒂诺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也不会给我们带来新的 iPhone——这可能会是这场发布会最大的新闻。

苹果之前已经承认,因为供应链受疫情冲击,苹果的第一款5G手机iPhone 12会推迟几周发布。据36氪,一位接近苹果的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12已经进入量产,但进度比较落后。

没有iPhone的发布会就像没有钢铁侠的复仇者联盟,令人忧心这台戏接下来要怎么演。今晚的发布会上只有APPle Watch Series 6、低端 APPle Watch、iPad Air 4 以及 APPle One 服务全家桶。

临近凌晨1:00,库克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一则消息:“这就开始了!Its time to get started!”随后,在苹果官方网站与微信公众号的入口内,苹果秋季发布会正式开始。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