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11号台风“红霞”今天凌晨生成,深圳继续“倒水”模式
2020-09-16 07: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 | 11号台风“红霞”今天凌晨生成,深圳继续“倒水”模式

人工智能朗读:

科技&财经

①15日,我国在黄海海域用长征十一号海射运载火箭,采取“一箭九星”方式将“吉林一号”高分03组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这是长十一火箭首次海上商业化应用发射。

②天文专家介绍,一颗名叫“霍威尔”的彗星将在17日达到最亮,感兴趣的天文爱好者借助天文望远镜或双筒望远镜可尝试寻找这位“天外来客”

③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8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3571亿元,同比增长0.5%,增速年内首次由负转正。

④15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222,较前一交易日上调139个基点。

编辑:郑蔚蓝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