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认识“未来的世界之城”《深圳传》首发
2020-09-15 13:05
来源: 深圳商报

重新认识“未来的世界之城”《深圳传》首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5日讯 (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魏沛娜)近日,由新星出版社和深圳出版集团联合主办的“丝路百城传·深圳传”首发式暨“城市创新与丝路文明”论坛在深圳书城中心城举行。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作了题为“致敬奋斗者!致敬改革开放”的致辞。陆彩荣说,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坚持改革开放、倡导“一带一路”的故事,就要讲好无比精彩的深圳故事。期待通过《深圳传:未来的世界之城》的出版,让更多读者分享精彩的深圳故事。《深圳传:未来的世界之城》作者胡野秋分享了创作本书的心路历程。他表示,自己用将近30年的时间阅读这座城市。通过这本书,他力求重返这座城市的历史现场,把那些即将湮灭的光阴碎片打捞起来,让读者看到一座城的前世今生。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