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昌泸山又闹猴患:男子自称见义勇为遭猴群“报复”抓咬伤?
2020-09-15 14:56
来源: 封面新闻

四川西昌泸山又闹猴患:男子自称见义勇为遭猴群“报复”抓咬伤?

人工智能朗读:

腰椎压缩性骨折 景区表示可报销医疗费

从山上下来后,刘先生先是被送去打了疫苗,然后被送进医院。医生检查后告诉他,他的腰椎一、二节压缩性骨折。

9月14日下午,封面新闻记者在医院监护室见到刘先生时,他正和亲友聊着天。“刚到医院时,几乎不能动。”他说,和前一天相比,自己的情况已经好了些。现在,在别人的帮助下,他已经能翻身了。

刘先生说,他今年52岁,平时经常去泸山,以前只是听说过猴子伤人,也遇到猴子抢东西,但吼两句猴子就会散开,这次自己被猴群攻击,着实让他感到意外。

事情发生后,泸山景区的工作人员来到医院看望了刘先生,并向他表示,先好好养病,等治疗完毕后,可凭医院开具的发票找景区报销。同时,光福寺也派代表看望了他,如果景区解决不了的医疗等后续费用,寺里面愿意帮他承担。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