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信号增强贴真的有用吗?别再交“智商税”啦!
2020-09-15 11:28
来源: 深圳晚报

手机信号增强贴真的有用吗?别再交“智商税”啦!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手机信号增强贴真的有用吗?别再交“智商税”啦!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9月15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王新根)几块钱买的一张金属贴片,只需粘贴在手机背部,信号就能立马满格,是不是很神奇?最近,深晚记者在多家电商平台上发现一种叫做“手机信号增强贴片”的“黑科技”产品,该贴片价格从5元到80多元不等,在有些平台上,单个店铺的销量甚至超过4万件。

为此,深晚记者近日花费20多元从某平台购得一块“八代版”的信号增强贴,商家表示,该贴片适用于所有手机和运营商网络。但深晚记者在多个场景实测发现,有贴片加持的手机通话质量和上网速度并没有明显的变化。

多位通信行业人员向深晚记者表示,信号贴的宣传无科学依据,售卖商家其实就是在收取“智商税”。

图中手机背面绿色贴片为手机信号增强贴片。深圳晚报记者 张焱焱 摄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