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投资企业在深新设或增资将获奖励
2020-09-15 08:1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外商投资企业在深新设或增资将获奖励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外商投资企业在深新设或增资将获奖励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9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程)记者14日获悉,为推动利用外资高质量发展,深圳市商务局近日发布外商投资企业新设或增资奖励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对在本市注册成立的外商投资企业,将按2020年度实际使用外资金额予以不同金额奖励。

据了解,新设奖励项目指外资企业成立后,外方股东认缴出资于2020年度实际缴付到位的项目;增资奖励项目指外资企业成立后,增资时新增外方股东认缴出资于2020年度实际缴付到位(要求增资前外方股东认缴出资部分已缴足)的项目。

其中,年实际使用外资金额500万—1000万美元的外资企业,奖励100万元人民币;使用外资金额1000万—2000万美元的,奖励200万元人民币;使用外资金额2000万美元及以上的奖励250万元人民币。单个企业年度获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250万元人民币。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