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游加速回暖 从深圳出发中转进疆航线价格有优惠!
2020-09-14 10:3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新疆游加速回暖 从深圳出发中转进疆航线价格有优惠!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随着新疆宣布恢复跨省(区、市)旅游,春秋航空13条出入新疆的航线机票销量明显提升。上海=乌鲁木齐、上海=喀什、宁波=克拉玛依等航线的机票销售进度,一扫前段时间的低迷状态。今年夏季被压抑的新疆旅游需求,在这个秋天正充分释放。

除国庆节期间,其他日期尤其进入11月后,许多日期的机票预售价低于2折。例如,西安飞乌鲁木齐单程280元起,兰州飞克拉玛依单程300元起,上海飞乌鲁木齐550元起。建议旅客提前订票。如果是春秋航空绿翼会员购买,每张机票再额外享受20元立减优惠。

从深圳出发,目前可在上海、石家庄、兰州、西安等主要基地城市中转飞新疆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喀什、石河子航线。深圳至上海航线每日五班,深圳至兰州、深圳至石家庄、深圳至西安的航线每日一班,而且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为需要中转的旅客开通了“经兰飞如意行”服务,提供餐券、钟点房休息、一晚住宿等便捷体验。

为加快旅游复苏,新疆已宣布取消进疆旅客的核酸检测和隔离要求,只提供健康码、测体温即可。同时,喀什、阿勒泰等地先后实施对全国游客免门票政策,像金胡杨国家森林公园、喀纳斯、可可托海、五彩滩等著名景区均可免费游览。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