圳能量|丢失现金6000余元,好心公交驾驶员如数归还
2020-09-12 15:56
来源: 深圳晚报

圳能量|丢失现金6000余元,好心公交驾驶员如数归还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丢失现金6000余元,好心公交驾驶员如数归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2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孙中春)“当时真的急坏了,现金和各种证件都在包里了。”近日,在M254公交线路上,发生了感人的一幕。一位年轻男子乘坐该公交车,不慎将钱包遗落,里面装有6000余元的现金,还有身份证、社保卡等各类证件。幸亏遇到好心的公交车驾驶员,捡到钱包后,原封未动归还给了失主。

小赵家住宝安区新桥街道万丰社区,在上寮社区附近上班。事发当日,他在新桥天虹商场1站台乘坐M254线公交车外出办事,上车后便开始昏昏欲睡。结果,当公交车到站后,小赵匆忙下车之时,便将手提钱包遗落在了公交车上。钱包内的6000余元现金是公司交给他办事所用,一旦遗失将给他造成巨大损失。

“当时不知道怎么好,心想钱包肯定是找不回来了。”随后,小赵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辗转拨通了公交公司客服电话。得到答案后,小赵更是半分钟没有说出话来。原来,事发后,M254线路公交车驾驶员袁申强的确捡到了小赵遗落的钱包,但该好心司机并未占为己有,而是将该钱包上交车队保管。

随后,小赵来到洪田车队M254线沙井同富裕工业区调度室,领回了自己丢失的手提包,并再三表达了对驾驶员袁申强的感谢。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