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鹊桥 孵化爱情”大型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2020-08-31 21: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红色鹊桥 孵化爱情”大型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31日讯 8月29日下午,100多名单身男女来到深圳湾创业广场党群服务中心,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单身联谊交友活动。本次活动以“红色鹊桥孵化爱情”为主题,由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委、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深圳湾创业广场党委、团委承办。深圳市美祺媒可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活动具体策划执行。

活动场地温馨浪漫,气氛热烈。在美妙的音乐声中,现场男女青年在资深主持人的引导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谊交友游戏活动。第一桶金、团队作战、爱情之旅、爱的表白,在游戏进行的欢声笑语中,男女青年们眉目传情,互动交流,孵化着幸福的爱情。活动现场,就有15对嘉宾牵手成功。

国内知名婚恋专家、深圳市美祺媒可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唐明艳做了“如何找到心中的男神女神”主题演讲,受到各位嘉宾的热烈欢迎。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