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0人获评第一季度“广东好人” 在暴雨中救人遇难的深圳司机郑义上榜
2020-08-27 10:2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10人获评第一季度“广东好人” 在暴雨中救人遇难的深圳司机郑义上榜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深圳10人获评第一季度“广东好人”

在暴雨中救人遇难的深圳司机郑义上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8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良龙)记者8月26日从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获悉,广东省文明办日前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一季度“广东好人”评选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道德典型,弘扬传统美德。此次评选活动共评出2020年第一季度“广东好人”127人。深圳市有10人上榜,其中在暴雨中救人遇难的深圳市天轮物流有限公司司机郑义被评为见义勇为类“广东好人”。

深圳市获评2020年第一季度“广东好人”另外9人是: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元墩头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李广慧,宝安区市容环境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养护工陈琼,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总队总干事吴涌涛,这3人获评助人为乐类“广东好人”;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媒实验室业务组长秦彦珉,深圳市人民医院呼吸与重症医学科病区护士管骅,深圳市康宁医院精神科主任医师李学武,龙岗区南湾街道下李朗社区党委书记胡志贤,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党委书记尹华颖,深圳华大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助理工程师、盐田区生物支援保障排民兵罗焕,这6人获评敬业奉献类“广东好人”。

此次评选活动评出的127位“广东好人”中,助人为乐类有39人,见义勇为类有3人,诚实守信类有2人,敬业奉献类有77人,孝老爱亲类有6人。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