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智库名师大家齐聚前海
2020-08-24 08: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高端智库名师大家齐聚前海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高端智库名师大家齐聚前海

凝聚智慧提供前瞻性研究建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培贵)8月23日,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前海深港合作区成立10周年之际,来自全国知名高端智库的名师大家齐聚前海,举办“国家高端智库看前海”活动,聚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前海实践”主题建言献策。

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在致辞时表示,“国家高端智库看前海”活动,是前海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前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新时代国家改革开放战略平台。前海从一片滩涂起步,坚持以制度创新为核心先行先试、大胆探索,实现快速度、高质量、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画出了一幅“最美最好的图画”,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的“前海模式”。他期待高端智库和专家学者,为推动前海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智力支撑;为新时代前海开发开放提供前瞻性研究建议,推动前海在支持香港繁荣稳定、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支持前海在新一轮全球化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前海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凝聚智慧,为深圳建设大湾区核心引擎和先行示范区现代化强国城市标杆凝心聚力、集思广益。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