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即爆红,15万人涌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大放异彩
2020-08-21 08:18
来源: 晶报

开幕即爆红,15万人涌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大放异彩

人工智能朗读:

国际家具展 等你来体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1日讯(晶报记者 李果/文、图)16个展馆、32万㎡展会面积、7大主题展、700+展商……8月20日,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展馆)正式拉开帷幕。展会开幕当日就吸引了将近15万名观众入内参观。据了解,此次展会将持续到8月23日,深圳市民将能从中感受家居设计的魅力。

昨日10时,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入口处已经聚集了不少前来看展的市民。记者从主办方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了解到,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共设有16个展馆,展出面积多达32万m2,其中包括了软体生活馆、实木生活馆、新模式life生活展、设计馆+设计巨蛋等7个主题展区,700多家参展商参加展会,4天内将举办多达200场的论坛,让市民4天内逛展不重样……

深圳市国际会展中心运营方、深圳市招华国际会展运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毛大奔表示,此次展会是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自2019年启用以来最大规模的展出,共启用了16个展馆,作为运营方他们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展会的顺利举行,让更多市民感受新会展中心的魅力。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展会是疫情发生以来全球规模最大的家具展览会之一,中国家具行业的前650位的品牌参与了展出。从明年开始,将陆续引进意大利设计师和意大利设计,与中国制造相结合,努力把深圳国际家具展打造成跟米兰齐名的全球一流展会。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