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8月17日,深圳已采样25.6万份检测,未发现新增阳性病例
2020-08-17 20:09
来源: 深圳卫健委

截至8月17日,深圳已采样25.6万份检测,未发现新增阳性病例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4日,广东省卫健委通报深圳市罗湖区一名促销员在老家汕尾陆丰确诊新冠肺炎后,深圳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全面落实好“四早”“四集中”要求,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截至8月17日18时,全市已采集核酸样本256733份,其中210301份结果为阴性,46430份结果待出。

除了8月14日已发现的2例无症状感染者,暂未发现新增阳性病例。

对于市民关心的盒马鲜生外环境及食品情况,目前共采集外环境样本1545份,其中1426份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其余119份结果待出,采集食品样本1125份,结果均为阴性。

请市民坚持做好个人防护

深圳市卫健委呼吁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我们将依法、及时公开此次疫情的最新信息。

与此同时,市民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加强自身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告,并佩戴口罩尽快到附近发热门诊就诊。

一图读懂:防疫三字经

资料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