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燃,才痛快!青岛啤酒与最强球迷为国足加油助威!
2021-10-08 17: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够燃,才痛快!青岛啤酒与最强球迷为国足加油助威!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8日讯(记者 常军平)今日凌晨1点,进行的世界杯十二强赛第三轮,中国男足在沙迦迎战越南队,取得12强赛首次胜利。青岛啤酒持续关注中国足球发展,10月7日当晚,在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举办了一场最强球迷挑战赛,足球名宿彭伟国受邀来到现场,与深圳球迷共同见证国足夺冠的激动时刻。美景、美食、美酒放松不断,现场欢笑连连。

10月7日22:00,青岛啤酒最强球迷挑战赛正式开始。专业DJ瞬间燃爆全场,主持人台上台下不断互动,带给球迷参与感十足的观球体验。

球赛中,国足队员们球场拼搏为国争光。在现场,球迷们身着红色国足球衣,好似即将亲自上场踢球的勇士们,角逐最强球迷展现自身实力,为国足加油呐喊。

最强点球王、最强控球王、最强电竞玩家、最强桌球玩家等游戏互动持续上阵,只为争夺最后赢家。最终赢得碰碰车踢足球的最强球迷将获得由青岛啤酒送出的大奖——价值4999金球一枚。金奖一出,引得在场所有球迷惊喜尖叫。

开赛前,足球名宿彭伟国针对本次比赛,从专业角度与球迷们共同探讨此次对战越南队的可能性,为球迷输送新观点。本次青岛啤酒最强球迷挑战赛暨观赛派对的举办,为球迷们带来全新观赛体验,沉浸式互动使球迷们欢聚在一起,为共同热爱加油呐喊。

在青岛,重庆,郑州,长沙等城市还有更多观赛派对,解锁更多精彩赛事,敬请关注青岛啤酒“球迷欢聚会”微信小程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