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中华虎年巨献,全新项目花车大巡游春节亮相
2022-01-19 15: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锦绣中华虎年巨献,全新项目花车大巡游春节亮相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9日讯(记者 田志强 通讯员 吴嘉敏)春节哪好玩?锦绣中华 ·民俗村。大年初一至初六,景区将举办“春节花车大巡游”主题活动,届时有全新梦幻花车秀、奇幻漂流河、回村过大年、新春游园会、汉唐彩灯夜等系列活动,以传统文化为主题,融入充满趣味性的互动体验,营造极具韵味的中国风情,呈现最地道的人间烟火气。

image.png

全新项目——花车大巡游惊艳亮相,打造深圳最炫视觉体验

今年春节,锦绣中华首度推出梦幻花车大型互动巡游演出,于大年初一震撼亮相。10大主题花车,近100人演员队伍,全长约800米的巡游路线。通过精心设计的音效、服饰、编舞,为观众们带来了更炫目的视觉效果和惊喜!机甲木兰、百鸟朝凤、浑天仪、鲛人传说等主题花车绚丽夺目,将园区点缀得梦幻璀璨。其中,机甲木兰花车,长10米、高8米、宽4米,身穿红衣铠甲,持剑站立,传承木兰精神,凝聚巾帼力量!一辆辆精心设计的花车如同一个个小舞台,结合神奇的光影和缤纷的色彩,每天两场炫酷上演,从白天嗨到夜晚,堪比迪士尼花车秀!

image.png

此外,景区虎年春节再推新的体验项目——奇幻漂流河。全长1公里,打造动感仿真场景、增强充满趣味性的互动体验,坐上探险船,穿越迷雾丛林、奇遇岸边的捣蛋鬼、风情土家集市、险象环生的桥洞……带给游客一场惊险和奇特的美妙旅程。

全天70余场演出,新春大戏嗨不停,深圳年味这最浓

大年初一至初六,景区每天有70余场特色演出,给游客朋友带来顶级视听盛宴!

image.png

新春乐不停,非遗过大年。春节期间,景区特邀荣获多项比赛冠军的桥头醒狮团,将为现场观众带来最精彩的高桩南狮、五福临门、狮舞飞扬等绝活表演。同时,还邀请到了大活宝陈进才“陈氏戏法”的入室弟子——鹏鹏,为大家展示许多濒临失传的把戏,三仙归洞、空中取水等古彩戏法,带大家领略中国最古老的戏法。更有民间绝技专场,汇聚顶缸、柔术、力量、飞叉等众多高手……以高超的技巧和精湛的表演深入人心,一同领略东方国粹的魅力!

image.png

少数民族过新年:村村寨寨张灯结彩,过年气氛十分浓厚。这里有藏历新年、傣历新年、彝历新年、苗年节……民俗风情异彩纷呈,浓浓年味扑面而来!大型晚会贺新年:在这里还可以亲自体验萌虎巡游、锦绣打更人、鼓声阵、贴窗花、书画会、猜灯谜等趣味活动,还有《大漠传奇》、《东方霓裳》、《扎西德勒秀》三大来深必看演出,呈现顶级视听盛宴!

30万m²新春灯海,灯火璀璨不夜天,全家出游好去处

夜幕降临,锦绣中华自贡灯会点亮鹏城,国潮夜游,梦回汉唐!近200位自贡非遗制灯大师,历时60个日夜,打造绝世彩灯之海!30万㎡灯海、10万盏花灯、108个灯组点亮整个民俗村!看演出、游街景、观匠意,长安繁盛处,锦绣最繁华!其中,大型水上灯组《龙腾虎跃》高20米、长40米、宽10米,龙吐烟雾,双脚抓着龙珠,舞动出盛世中华的风采。聚焦“国潮灯彩、国风表演、中华美食、沉浸体验”,既突出传统年味,又满足年轻化游玩需求。

image.png

寻年味儿、看演出、逛灯会、吃美食!锦绣中华春节吃喝玩乐全都有!上100种家乡美食,老北京炸酱面、云南米线、新疆大盘鸡、羊肉串、土家柴火饭、潮汕牛杂……还有冰糖葫芦、糖画、麦芽糖等民间小吃,足不出深,吃遍大江南北。

image.png

春节是中国的新年,是中华民族最隆重、最热闹的传统节日。今年来锦绣中华,潮玩新春,玩转民俗,拾起最地道的年味,过一个真正的中国年!

此外,锦绣中华将严格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检查是否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出行轨迹等,让游客来得安心,玩得开心。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