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超红,大优惠”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助力消费“升温”
2022-10-20 10: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小超红,大优惠”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助力消费“升温”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0日讯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亚梅)近年来,交通银行信用卡“最红星期五”品牌活动受到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每周五推出的餐饮、超市购物、汽车加油、娱乐消遣等各个生活领域方面的优惠活动,为消费者带去了方便与实惠。

今年以来,为让客户享受更多优惠,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以“小超红,大优惠”为主题,在“最红星期五”优惠活动基础上,开展每月信用卡小超红活动。通过精选优质餐饮品牌,持卡客户在每月第三个周五上午10点,登陆交通银行买单吧APP,即可参加指定餐饮商户“100购200元优惠券”活动。据悉,交通银行“小超红,大优惠活动开展以来,近百个商户品牌,3000家商户门店参与了活动,近3万名客户得到实惠。

此外,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为满足客户不同的消费需求,还开展多种多样的优惠活动,通过与深圳各知名餐饮品牌方及各大生活服务类商家合作,开展微信支付优惠活动,参与消费者人次近三十万,消费“温度”持续升高。

据介绍,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一直致力于提升品牌口碑、促进市场消费,坚持以“金融惠民,优惠先行”的理念,不断更新升级金融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实惠、更便利的优惠活动,以金融之力助力消费升级,服务实体经济。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