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进园区”浦发银行服务科创企业“有一套”
2022-04-27 17: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金融进园区”浦发银行服务科创企业“有一套”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曦晨)近期疫情此起彼伏,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了较大影响。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第一”决策部署,不断强化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珠海市金融工作局正举办“金融进园区”系列专题活动。该活动将覆盖珠海全市九大园区,根据园区产业定位及区内企业特点,由金融机构开展金融宣讲和融资对接,为企业输送金融“活水”。


mmexport1651054188863.jpg

4月下旬,“金融进园区”首场活动在珠海高新区港湾一号园区正式启动。浦发银行珠海分行作为协办单位参与首场启动融资对接会,现场为高新区科创企业宣讲各项金融政策与产品服务。活动期间,该行围绕企业生命周期介绍了科创企业专属融资服务方案,并与参会企业分享近期的优秀服务案例。据悉,浦发银行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更好服务科创企业,特在深圳、珠海地区推出《“专精特新”客群服务方案》。根据服务方案,该行按照企业专精特新的资质最高可提供3000万元信用贷款,并承诺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五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查审批、出具最后授信批复。同时,浦发银行为专精特新企业也提供了股债贷综合金融、跨境金融、融资融智等增值服务。活动最后,该行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为参会企业答疑解惑。

据浦发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该行将持续创新科创金融产品与服务,聚焦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与生态圈建设,持续为深圳地区和珠海地区科创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以金融之力助推区域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mmexport1651054558063(1).jp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