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荣获深圳市居民金融素养提升工程2021年度“爱心支持单位”
2022-04-27 17: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荣获深圳市居民金融素养提升工程2021年度“爱心支持单位”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7日讯(通讯员王曦晨)近期,深圳市居民金融素养提升工程办公室发布2021年度工作简报及年度优秀机构表彰的通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21年度“爱心支持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以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组织辖内多家网点联合深圳市居民金融素养提升工程办公室走进社区、学校、工厂园区,通过多元传播方式与活动形式,全方位加强对市民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倡导理性投资、履行社会责任,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今年疫情期间,双方携手前往核酸检测点,展开“消保”与“抗疫”相结合的“消保防疫关爱站”系列活动,给医护人员和等候检测的市民送上“防疫关爱包”与金融知识小课堂,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丰富的金融服务。

据悉,深圳市居民金融素养提升工程增进民生福祉为目的,在全市开展“少年财商、青年财伤、中年财上、老年财尚”金融宣教系列活动,为广大市民营造便捷、安全、舒适的金融服务环境。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作为深圳区域重要金融机构,积极参与该工程的实施,通过开展“金融素养财富沙龙”活动,从宏观经济分析、前沿资讯及行业政策信息分享、专业理财学习、投资风险提示教育等方面,帮助居民熟悉金融创新产品,加强财富管理及规划,扎实专业的工作受到广大居民及相关部门的广泛好评。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