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战疫情 有你有我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在行动
2022-01-14 11: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共战疫情 有你有我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在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曦晨)1月7日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党委立即响应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总行疫情防控要求,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科学统筹部署,确保全行安全有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面排查,保障安全运营

新年伊始,病毒突袭而至,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多措并举、全面行动,加班加点开展疫情封控区逗留人员与密接人员的追踪排查,积极构建防线、夯实安全底座,确保全行无漏洞、无死角。为保障日常运营服务不停摆,该行组织专门人员开展各营业网点与分行各楼层的全面消毒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员工配合社区街道核酸检测工作安排,有序做好全员核酸筛查,保证大家生命健康安全,营造安全营业环境,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为广大市民提供银行金融服务。

随着密接人员与新的病例逐渐出现,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每日开展疫情滚动排查,及时播报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各单位积极履行抗疫主体责任,及时上报居家隔离人员名单,帮助分行全面掌握隔离人员数量、解除隔离人员数量、发热人员状况等基本情况。纵使疫情暂未消停,每一位浦发人都在以积极的配合、从容的态度、科学的防护为全行疫情防控作出积极努力,悄然传递和凝聚必胜的信心和力量。

1642130126(1).jpg

情系青年,送上暖心关怀

由于布吉、上李朗部分地区被划为疫情管控区,居住在此的大批青年员工不得不面临隔离带来的种种不便。居家隔离不隔爱,温暖关怀始终在,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第一时间成立专门工作群,打通隔离青年员工沟通渠道,高效掌握大家需求。

1642130143.jpg

为及时提供各项生活保障服务,分行迅速联系送餐公司开展送餐服务,让每位青年在家里依然吃上丰富、营养、安全的蔬果饭菜;同时,分行精心挑选口罩、酒精喷雾、酒精消毒湿巾、酒精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打包成“爱心物资包”,将56份物资包送到布吉泊寓、上李朗泊寓门口,为大家送上行里的贴心问候,体现硬核而温暖的抗疫姿态。

1642130165(1).jpg

支持一线,尽显责任担当

为保障工作人员基本需求、用心用情守护社区安全,浦发银行深圳罗湖支行积极奉献爱心支援莲塘抗疫,组织党员群众携一批食品、药品等爱心物资走进莲塘街道送温暖,自发成为抗疫工作“后勤员”。同时,两名员工走入防控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信息统计等工作,为片区抗疫工作构筑坚实屏障。时值腊八,罗湖支行还走进嘉北社区海燕广场,为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送上暖粥,感谢一线抗疫人员的辛勤付出。

1642130186(1).jpg

1642130190.jpg

对于浦发银行及社会各界的支持,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危难之时显担当,艰难之处现真情,爱心物资凸显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彰显着爱心企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这些善举必将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参与其中,共同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助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从一线奋战的抗疫人员到各个岗位的浦发人,都在为防控疫情而共同努力。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表示,后续仍将携手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勇往直前,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