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品牌发布盛典圆满举办
2022-01-13 16: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品牌发布盛典圆满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3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叶紫熙 宋超群)1月4日至6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品牌发布盛典在三面环海的珠海凤凰湾悦椿酒店圆满举办。

image.png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杜晋涛出席此次盛典。活动特别邀请到太平人寿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唐亮、太平人寿家族办公室发布官褚桂凯、太平人寿银保创新业务室李昂经理、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区域总经理李维淑、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家族办公室负责人肖倩、上海信托李鹏飞担任本次讲师。据悉,这是太平人寿境内复业20周年为高净值客户重磅打造的资源共享平台和权益承载品牌。

image.png

立足境内复业20周年的新起点,太平人寿持续秉承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面向未来、立足优势,整合全球跨境资源,正式推出“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在太平人寿7级20项基础增值服务的基础上,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提供围绕着美好生活的一揽子方案,围绕财富传承、精英教育、精致生活、家族家风四大支撑体系,提供家族事务解决方案,覆盖一系列管家式、定制化的服务,助力客户实现家庭幸福、基业长青、荣耀永续的愿景。

目前,“太平1929家族办公室”项目已在全国启动,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经过前期的层层筛选面试,已打造出一支高学历、高水平的家族事务团队,为深圳的高净值客户提供管家式、全景式、高定式尊享服务,让客户的每一个需求,都能得到满意的答案。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