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抗疫一线 浦发银行深圳罗湖支行支持抗疫有担当
2022-01-12 10: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情系抗疫一线 浦发银行深圳罗湖支行支持抗疫有担当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曦晨)新年伊始,随着疫情的侵袭,深圳医护人员及各行各业的人民群众,都在为战胜疫情而共同努力。作为金融国企,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积极构建防线、夯实安全底座,确保金融服务“不打烊”、社会责任有担当。其中,罗湖支行积极筹集物资支援一线,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疫情期间,社区工作人员作为基层服务者,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加班加点投入到抗疫工作中。为保障工作人员基本需求、用心用情守护社区安全,浦发银行深圳罗湖支行党支部积极奉献爱心支援莲塘抗疫。10日,该行组织党员群众,携一批食品、药品等爱心物资走进莲塘街道送温暖,自发成为抗疫工作“后勤员”。同时,罗湖支行还组织两名员工到社区防控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信息统计等工作,为片区抗疫工作构筑坚实屏障。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他们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展现企业责任和担当,助力深圳的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时值腊八节,浦发银行深圳罗湖支行还走进嘉北社区海燕广场,为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送上暖粥,感谢一线抗疫人员的辛勤付出。暖粥相送之间,是温情的接续传递。该行工作人员表示,“腊八烟火气,最是抚人心。希望能与一线抗‘疫’人员同‘粥’共济,共克时艰!”

image.png

对于片区各界的支持,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危难之时显担当,艰难之处现真情,爱心物资凸显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彰显着爱心企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这些善举必将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参与其中,共同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助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