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靓”、变“快”了,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做了这些!
2021-09-30 17: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变“靓”、变“快”了,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做了这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0日讯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 )更加合理的厅堂布局、焕然一新的门楣招牌、身穿统一新制服精神抖擞的员工……最近,这些新的变化陆续出现在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所有支行网点。这得益于该行今年年初组织实施的“靓起来”工程。目前,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已完成47家全部营业网点装饰改造工程,不仅厅堂布局得到优化,硬件得到完善,有力提升了客户体验,还增加了支行网点文化墙,成为厅堂的一大亮点。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正在努力通过对外对内两条路径,推动阳光服务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全面推进阳光服务工作要求及部署,持续提升营业网点品牌形象和行业影响力,今年年初开始,深圳分行大力推进“靓起来”工程,该项工作由分行阳光服务(消保)办公室牵头主抓。一方面改善硬件和环境,让网点形象“靓”起来,提升客户体验度;另一方面,开展服务考核和服务督办,让员工形象靓起来,提振员工精气神,为客户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

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分行坚持贯彻落实总行“阳光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一家有温度的银行。“靓起来”工程是认真贯彻深圳分行“四个深化”的重要一步,进一步加强了网点厅堂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展示了光大银行阳光服务标准专业的形象。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不仅通过推动服务标准化、常态化,统一形象变得更“靓”了,还通过“刀刃向内”,变得更“快”了。该行通过加强内部管理,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简政放权,有力提升了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效率。据悉,经前期周密研究,深圳分行办公室联合阳光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制定并下发了《进一步深化深圳分行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深圳分行“我为基层办实事”服务清单》《深圳分行机关作风检查细则》,吹响了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的冲锋号。近日,该行机关监督检查小组分别对各部门机关作风问题开展了检查,推动干部员工把制度落实转化为行动自觉,提高机关的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服务意识。

一位基层员工表示,分行推出的“我为基层办实事”服务清单,激活了机关服务基层的工作态度,提升了工作质效,“最近,分行还推行了满意度评价,赋予了基层给部门打分的权利。这种正反馈,也激励着我们基层员工不断改进自身作风,用更高的使命感、更强的执行力投身到干事创业中。”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