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圳中行联合海山街道办举办中小企业座谈会
2021-09-30 12: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圳中行联合海山街道办举办中小企业座谈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0日讯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黄璜)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初心和使命。为扎实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将深圳银保监局“百行进万企”落到实处,切实解决中小企在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近日,深圳中行联合盐田海山街道办,与15家当地企业召开“强化政银企对接,助力中小企成长”座谈会。

会上,海山街道办讲解了针对中小企业的最新支持政策,特别是对技改补贴、版权交易相关的企业详细介绍了有关政策指引。深圳中行相关负责人围绕中小企业普遍关注的融资门槛、融资成本、担保条件等问题,介绍了中行的普惠金融政策,并推荐了中银企E贷、创业担保贷、企业主经营贷等重点融资产品,满足企业低成本、纯信用、快速审批等融资诉求。随后,针对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困难及金融服务需求,海山街道办、深圳中行进行了详细解答,为参会的中小企排忧解难。

“今天参加针对我们中小企业的专题座谈会,切实感受到了政府和银行对我们中小企发展的关切,让我们内心备受鼓舞。我也详细了解到了有关我们中小企的最新政策,解答了不少一直以来困扰我的问题,这对我们很有帮助。”深圳市力全供应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深圳中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携手海山街道办举办中小企座谈会,是该行积极落实和推进普惠金融,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未来,该行将继续加强银政企协作,搭建面向中小企业的交流平台,形成下沉服务常态化机制,精准助力中小企业成长壮大。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