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险获批国内首家外资独资人身险公司
2020-06-22 10:29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友邦保险获批国内首家外资独资人身险公司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2日讯  (记者 汤莎)近日,记者从友邦保险有限公司(简称“友邦”)了解,该公司已取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银保监会”)批复,将友邦保险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改建为外资独资人身保险公司——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简称“友邦人寿”)。这意味着友邦人寿成为中国内地首家获得设立批复的外资独资人身保险公司。

随着改建消息的落地,接下来友邦人寿将着手申请在中国内地其他区域设立新的分支机构。

友邦保险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张晓宇表示,改建期间,友邦在中国内地的业务将如常开展。友邦在中国内地的现有分支机构根据相关保险合同向保单持有人提供的一切保障、权益将继续有效,并由友邦人寿承继。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