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深圳赛区启动
2020-05-29 09:47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深圳赛区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9日讯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到来,第十一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深圳赛区)也于近日启动。本次书画大赛将以“童绘中国力量”为主题,在未来近三个月时间里,为热爱祖国、敢于追梦的深圳小朋友们打造展示自我风采的大舞台。

image.png

据悉,“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由新华保险联合《中国少年报》及国内权威书画专家共同打造,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持续举办十届,赛事作品收集数量连年攀升,累计收集作品近300万幅,优秀作品多次走进中国美术馆、水立方。大赛作为客服节旗舰品牌,在陪伴少年儿童度过欢乐暑期的同时,始终坚守品质、持续耕耘、不断创新,传承书画艺术,弘扬传统文化,关怀少儿成长。

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第十一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以“童绘中国力量”为主题。中国力量已成为全世界不可忽视的一环,中华民族历经坎坷而越挫越奋,百折不挠而屹立世界。此次抗击新冠疫情再次证明,越是在危难时刻,中国人民越是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本次书画大赛邀请参赛选手用手中的画笔记录自己所见、所闻、所感到的中国力量,致敬伟大祖国。

深圳赛区的截稿时间为7月31日,参赛选手可将作品报送至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或保单服务人员。3至15周岁的少年儿童都可以参赛。参赛作品题材、风格不限,突出原创性,能够体现青少年儿童的想象和思维能力。绘画作品画种不限、表现形式不限,国画、油画、漫画、儿童画、卡通画、剪纸均可;书法类型以毛笔、硬书、篆刻为主,书体不限。

后续,新华保险将围绕“新向未来 华彩腾飞”主题,开展“爱相伴、新腾飞、云欢聚”三大主线六大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和“名家面对面”健康系列经典活动,关注青少年儿童成长,关注健康需求。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