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有了自己的保险 太保“骑手险”已覆盖数十万人
2020-05-19 10:38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外卖小哥有了自己的保险 太保“骑手险”已覆盖数十万人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9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张雅捷)外卖小哥也有了自己的保险!近日,近日,中国太保携手饿了么平台,上线兼具雇主责任险和个人意外险功能的“骑手险”。截至4月末,该保险保障已覆盖饿了么旗下数十万骑手。

image.png

市民线上点餐需求快速增长,随着配送单量及配送速度的提升,也为外卖小哥自身及行人的安全带来了一定的隐患。中国太保的“骑手险”保险保障项目涵盖骑手自身伤害疾病和第三者责任,一方面,使得外卖小哥不再是带着风险“裸奔”,提升了骑手自身的保障能力,另一方面也对由于意外造成他人的伤害提供了保障,避免因外卖小哥赔偿能力不足带来的交通事故悲剧。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太保积极强化科技赋能,将“骑手险”项目与互联网充分结合,骑手在饿了么APP、微信端就可以轻松享受到集保险购买、理赔、客户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一致性”服务体验,同时,全面推动电子保单功能,方便骑手随时用手机查询保单信息,为骑手提供更加便捷、更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