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险2019年年报:中国内地市场新业务价值同比增长27%
2020-03-12 15:56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友邦保险2019年年报:中国内地市场新业务价值同比增长27%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2日讯  (通讯员 杜晓斌)312日,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公布其2019年全年业绩数据。截至20191231日,友邦保险新业务价值增长6%,年化新保费增加2%至65.85亿美元,税后营运溢利上升9%57.41亿美元。这份成绩单为友邦的第一个百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国内市场,友邦中国再次凭借强劲增长领跑集团,新业务价值同比提升27%年化新保费同比提升22%。基于新业务的攀升,友邦中国内地市场2019年税后营运溢利同比增长28%,首次突破10亿美元。

image.png

2019年,友邦中国通过不断拓展的创新产品与服务,打造了集“每日健康管理、多重保障计划、护航疾病康复”于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式健康生态圈,进一步提升了健康生态圈的覆盖广度与深度。“全佑”系列重疾保障计划持续升级,为客户构筑层层健康防线。年初推出的“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服务,整合重疾理赔给付、优质医疗资源与贴心关怀服务,以更加全面的产品与创新服务,为客户的健康保障与疾病康复护航。2019年以来,友邦携手微医、镁信健康、FURTHER等健康界伙伴,分别针对高发的乳腺癌和儿童白血病推出了单病种保险,为中国女性和儿童高发的恶性肿瘤,提供从预防、诊断、治疗和康复的全流程健康管理服务。为客户每日健康管理提供助益的“健康友行”APP也持续获得好评,近三年来,用户日均步数相较刚上线时增加了2.5倍。

对保障原则的长期坚守,让友邦在寿险行业转型和“健康中国”建设的命题中获得先机。

2019年,友邦在客户净推荐值与客户易互动度数据在专业调研中继续表现优异,连续第三年排名市场第一。同时,友邦保险连续五年蝉联怡安翰威特授予的“中国最佳雇主”称号,并成为13家上榜雇主之星的企业之一,友邦独特而富有发展空间的事业平台,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员工与营销员伙伴的信赖。

2019年,友邦正式获批在天津市和河北省石家庄市建立营销服务部,自身发展空间更为广阔。同时,为优化架构、便利客户服务及业务拓展,友邦保险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也计划改建为友邦全资持股的人寿保险子公司。

友邦卓越营销员进入3.0时代,通过注重为客户创造高品质、专业、有温度的服务,友邦卓越营销员开启了“保障专家到值得客户信赖一生的“健康管理伙伴”的角色升级。2019年,友邦着力提升营销员领袖的管理素养,持续开展优质招募的定制化课程。其中,友邦中国“启航系统”入职的新人大专及以上学历占比达89%,为卓越营销员的渠道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通过深入应用Master Planner电子管理平台等方式,友邦为营销员团队产能再获提升,2019年友邦活跃营销员数量取得两位数增长。

对品质发展的坚守和多引擎的增长动能是我们取得突出表现的关键。2020年,友邦跨入了新百年的旅程,面对中国扩大开放的历史机遇,友邦将继续不忘使命、坚守初心,以更专业、更温暖、更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拥抱未来,助力更多中国家庭共享‘健康长久好生活’!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晓宇表示。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