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落地首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政府补偿综合保险
2020-03-11 11:36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深圳落地首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政府补偿综合保险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1日讯  (通讯员 李军)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深圳市光明区联手保险机构平安产险推出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政府补偿综合保险。近日,首单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政府补偿综合保险落地,深圳平安产险将为投保公司提供在产品损失、雇员工资、员工隔离费用和房屋设备租金四个方面的保险保障。

image.png

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政府补偿综合保险开启了政府和保险机构合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抗击疫情的全新模式。据悉,光明区携手平安产险推出的该产品,将全光明区1594家规上工业企业、限上批发零售企业、规上服务业和有资质的建筑企业投保复工防疫保险产品给予财政最高50%的补贴,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的后顾之忧,极大地增强了投保企业恢复生产经营的信心。

针对光明区综合保险单,平安产险共设计三个保障方案供参保企业选择投保,并创新性的提出“风控2+2”增值服务。对于光明区补贴项目承保客户,平安产险赠送复工复产专项风控服务,包括核酸检测两次,线上化复工复产检查一次,消毒液两箱和红外线体温检测仪一个。平安产险提供的风控增值服务,不仅能有效控制企业因新冠肺炎疫情遭受的损失风险,保障企业员工切身利益,又能为投保企业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力度。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