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平安人寿宋显勇的《思变·蓄能·迎势》
2020-03-09 19:23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深圳平安人寿宋显勇的《思变·蓄能·迎势》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9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何思铭)3月9日,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宋显勇在其公司内部直播晨会上发表了题为《思变·蓄能·迎势》的主题讲话,他表示,“疫情过后,保险行业将会有三大变化,深圳平安人要躬身入局,思变、蓄能、迎势,拥抱变局。”3万余名深圳平安员工观看了此次直播。

宋显勇表示,“我们身处在一个飞速变化的时代,而疫情之下,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这种变化都贯穿于每一个角落,适应成为唯一的选择。当下,唯有勤于思变、快速感知变化,抓住机遇积蓄能量,才能在意料之外的危局中,迎势启航,才能让暂时的困难,成为长远发展的契机。”

 image.png

此次疫情期间,平安集团及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在逆境之下,反应迅速。截止目前,平安集团已累计捐赠现金6100余万元用于湖北新冠肺炎救治工作,为全国800万疾控和医护人员提供了专属风险保障,为86例确诊新冠肺炎出险客户理赔超过810万元。其中,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代理人累计赠出55亿E路平安赠险产品保障(仅寿险渠道)。

宋显勇预判,疫情过后,保险行业将会迎来居民投保意识觉醒、客户行为加速线上化、运营模式全面数字化三大变化。他表示,目前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正在努力助力代理人收入、产能双线正向提升。

image.png

无论是个人还是公司,蓄能都是在飞速变化时代里的最佳应对方法。

宋显勇表示,目前平安人寿全流程的线上业务经营管理平台已实现线上触客、经营、展业、学习等功能,以助力公司代理人创造系统性优势。同时,他也呼吁所有员工疫情期间积蓄能量,通过高效运用线上平台,在获客及增员上均取得佳绩。

后疫情时期,转化是获胜的关键。目前,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也正在快速调整经营策略、积极整合资源、挖掘新需求,在客户经营和增员发展上积极助力。宋显勇认为,3月将会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关键时期,他鼓舞所有员工躬身入局,积极拥抱变局,在激流中成就真正的强者。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