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时5亿元 华夏银行的深圳速度
2020-02-06 12: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3小时5亿元 华夏银行的深圳速度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月6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期间,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分秒必争,全力高效满足客户各项金融服务需求。

为支援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圳某大型科技公司宣布捐赠3亿元人民币资金设立第一期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基金,且需要在非工作日进行紧急大额资金汇划。2月1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前后仅3小时,客户13笔业务共5亿元资金就全部入账,确保了该客户资金的临时调度。

据悉,1月29日,远在扬州老家的华夏银行深圳前海分行客户经理张磊,获知该客户设立疫情防控基金需在非工作日进行紧急大额资金汇划,便第一时间向上级行汇报。深圳分行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成立了多部门12人项目应急服务小组。

2月1日,适逢春节疫情假期延长期间,由于客户名称特殊,首笔资金系统未能自动识别入账。在这紧急情况下,深圳分行运营部不畏疫情风险,2名作业中心人员主动请缨到岗,第一时间通过手工干预方式成功实现入账,截止当日下午17:16分,从应急预案启动实施前后仅3小时,13笔业务共5亿元资金就全部入账。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运营管理部张锐思、肖英主动请缨到岗

客户对分行高质量服务非常认同。后续双方将在联合实验室、数字生态场景合作、个人客户货基服务、联合公益等多方面展开全生态、多层级、多维度合作。

疫情无情,华夏有情,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不打烊。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将倾情服务,与社会和企业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