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元旦新年 工银爱购五折抢购《天鹅湖》、《新年音乐会》门票
2019-12-20 14: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迎元旦新年 工银爱购五折抢购《天鹅湖》、《新年音乐会》门票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迎接元旦新年,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推出的“爱购深圳”系列活动优惠频出,内容涵盖吃、喝、玩、乐等。小编观察到本周“工银爱购”推出的《天鹅湖》舞台剧、《新年音乐会》等文化活动,市民可享购票五折的优惠。

image.png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是柴科夫斯基的三大芭蕾舞剧之一,也是诸多俄罗斯芭蕾舞团的保留剧目和最受观众喜爱的剧目。12月21日晚八点,俄罗斯国家剧院芭蕾舞团携《天鹅湖》舞台剧登陆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将与市民分享柴可夫斯基的这一经典文化作品。

image.png

除《天鹅湖》舞台剧外,今年的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还邀请了来自意大利卢卡百合歌剧院交响乐团举办《新年音乐会》活动。

image.png

意大利卢卡百合歌剧院交响乐团成立于1980年,该乐团承袭了巴洛克时期的音乐风格,演奏风格十分华丽、充满节奏感。该乐团不仅在本国具有极高的认知度,更是享誉全世界的交响乐团之一,在锡耶纳音乐周、拉文纳音乐节、罗西尼歌剧节和威尼斯双年展等重要艺术节上都能看到他们的参与。

image.png

90后新锐指挥家钱骏平

12月24日晚八点,90后新锐指挥家钱骏平、女高音歌唱家安娜丽莎·达歌斯托(Annalisa D’Agosto)和男高音歌唱家弗兰切斯特·福特斯(Francesco Fortes)带领的由意大利卢卡百合歌剧院交响乐团部分核心音乐家组成的演奏组合将在南山为市民演奏。

市民可通过官方渠道或工行“工银爱购”微信公众号,在“粉丝福利”—“爱购券”—“爱购舞台剧&音乐会专区”五折抢票。其中,《天鹅湖》舞台剧抢票截止至12月20日,《新年音乐会》门票购票截止至12月23日。其中,五折购票优惠仅面向工行深圳地区信用卡用户开放。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