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深圳前海支行乔迁开业
2019-12-10 17: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江苏银行深圳前海支行乔迁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10日,江苏银行深圳前海支行乔迁开业,前海管理局、江苏省驻深办相关领导及支行重要嘉宾出席开业仪式。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行长邹宏亮与前海支行行长王燎原共同为支行揭牌,随着红绸的落下,宣告了前海支行正式乔迁开业,揭开了江苏银行深圳前海支行“丝路扬帆,前海启程”序幕。

image.png

作为江苏银行在粤港澳大湾区唯一的分支机构,深圳分行十年来始终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初心和使命,以质量与效益为核心,以市场与客户为导向,主动融入深圳经济金融环境,不断创新产品和业务模式,构建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同频共振,打造普惠金融、科技金融、跨境金融、绿色金融、消费金融、互联网金融等业务特色,市场规模始终保持深圳异地城商行前列,创造了良好的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存款余额较开业初增长20倍,贷款余额增长19倍,累计利税超100亿元,贡献税收近18亿元。

image.png

“丝路扬帆,前海启程”。面对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历史机遇,扎根前海自贸区这片创新热土的江苏银行深圳前海支行,将依托前海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创新的体制机制优势、雄厚的产业基础优势、特殊的政策环境优势,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创造价值”理念,充分利用江苏银行“丝路金融”跨境金融服务平台、e融系列线上化服务平台、“星系列”科技金融服务平台、“股权+债权、表外+表内、境内+境外”三位一体现代投行服务平台,在跨境业务、现代投行业务、湾区业务、普惠金融、高端零售业务领域,为前海广大企业和居民提供更贴心的金融服务,为前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