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共创未来 第23届“中英街3·18警示日”鸣钟仪式举行
2024-03-19 07:4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铭记历史 共创未来 第23届“中英街3·18警示日”鸣钟仪式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23年来,“中英街3·18警示日”一直警示着人们“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浩翰 摄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胡玥)“铛、铛、铛……”沉重庄严的敲钟声响起,18声低沉悠远的钟声在中英街历史博物馆广场回荡。18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指导,盐田区委、区政府主办,盐田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英街管理局承办的第23届“中英街3·18警示日”鸣钟仪式举行,深港两地各界代表逾150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铭记历史,共创未来”为主题,除鸣钟外,现场还开展深港两地小学生爱国诗歌朗诵、大学生“行走的思政课”、群众合唱爱国歌曲等活动,启动2024年中英街深港文化体验营。同时,在盐田区外国语小学举办的“中英街3·18警示日”爱国主义教育校园专场活动,以“线上+线下”形式同步进行。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