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请注意绕行!深圳多个路段临时封闭、调整
2024-03-07 15:24
来源: 深圳交通 深圳地铁 网上深圳交警

出行请注意绕行!深圳多个路段临时封闭、调整

人工智能朗读:

@各位坐地铁&开车的朋友

这有几条重要的信息快接收

因我市轨道交通施工需要

1/2号线大剧院站换乘通道临时封闭

另外,据深圳交警消息

深圳部分路段临时封闭、临时调整

路过的朋友也请注意绕行哦

01

1/2号线大剧院站换乘通道

临时封闭

【运营公告】

深圳地铁发布公告:为配合地铁5号线西延线施工,自2024年3月7日起,1/2号线大剧院站换乘通道将临时封闭,需换乘及过街的乘客,请根据现场指引从临时换乘通道通行。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需帮助,请联系车站工作人员,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02

湖东路(南湾龙山路至罗岗路)

因地铁17号线求水山站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现通告如下 

一、2024年3月6日至2025年3月1日,封闭湖东路(南湾龙山路至罗岗路)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二、请车辆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警察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03

葵新北路两个路段

因深惠城际大鹏支线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现通告如下 

一、2024年3月6日至2024年7月2日,葵新北路(金岭西路至坪葵路路段)由双向通行调整为西往东单向通行。

二、2024年3月6日至2024年7月2日,葵新北路(坪葵路至三溪工业路路段)由双向通行调整为西往东单向通行。

三、请车辆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警察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04

文华路(科苑北路至科伟路)

因地铁13号线科兴站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现通告如下

一、2024年3月6日至2024年11月26日,封闭文华路(科苑北路至科伟路)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科丰路、科华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二、请车辆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警察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经常经过以上路段的朋友

给大家造成的不便

敬请谅解

赶紧转发给身边的人

让更多朋友知道吧~

[编辑:陈占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