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展团:3D裸眼大片再现“山海神兽”
2023-05-31 07:2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吉林省展团:3D裸眼大片再现“山海神兽”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潘宝仪)本届文博会,吉林省展团将围绕红色文化、冰雪文化、黑土地文化、民俗文化等吉林地域特色,重点展示出版、影视、歌舞、广告服务、文化产业园区等领域的重点企业、项目和产品。

作为文博会的老朋友,吉林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不仅会将获奖图书期刊、主题出版物、吉林文化和热销出版产品悉数展出,还将通过平板电脑、手机等电子设备,在展台上重点展示“AR/VR+类”融媒体出版产品。

为吉林省470万有线电视用户提供广播电视基本业务的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也将在本届文博会上闪亮登场。其“万兆IP广播”“真8K进万家”“东北虎豹国家公园自然资源监测体系”“乡村智能体”“智慧旅游”等内容紧贴当下热点,技术引领文化潮流,向观众展示吉林企业的风貌和文化内涵。

在“创意活动+新媒体传播”特色项目模块,吉林省广告创意文化产业园区集电商直播、新媒体、短视频、展演活动等多种文旅新业态为一体,将在文博会上重点展示广告创意板块,为吉林省汽车、农业、冰雪、旅游、老字号等区域特色产业赋能,让更多的展商及观展者了解“产业·艺术·生活”三态融合的新业态发展情况。

吉林动画学院将通过裸眼3D大屏,展示原创影片《电脑都市传奇》《山海之战》《山海神兽》与《青蛙王国之极限运动》中的震撼镜头,让大家不用去影院也可以感受裸眼 3D 的互动效果,体验电影技术与艺术的融合。

来自吉林省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民族舞剧《人·参》和大型革命历史题材舞剧《杨靖宇》也将前来现场进行表演,这两部优秀的作品均获得国家艺术基金和吉林省级文化发展专项资金扶持。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