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工杯”首届深圳职工网球大赛开赛
2023-05-28 08: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工杯”首届深圳职工网球大赛开赛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樊怡君 通讯员 焦慧茹)昨日上午,“深工杯”首届深圳职工网球大赛在龙华区简上体育综合体开赛,来自市财贸金融工会和市建设工会的20支参赛队伍200余名职工选手率先开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为大赛揭幕开球。

本次网球大赛作为第三届“深圳职工体育节”重点赛事之一,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总承办,龙华区总工会、市财贸金融工会承办,各区(新区)总工会、市各产业工会协办,自4月启动以来,受到全市各基层工会和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大赛相关信息传播覆盖超30万人次,预计全市各级工会将有500支参赛队伍5000余名职工选手参加。大赛分为预选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将产生34支优胜队伍进入总决赛。

据悉,本届“深圳职工体育节”采取市区联动的方式,将开展网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篮球、游泳等14项受职工群众喜爱的“深工杯”系列赛事。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