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潮流”购物节尽显“港风”魅力 市民吃喝游购 商家喜笑颜开
2023-05-28 08: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港·潮流”购物节尽显“港风”魅力 市民吃喝游购 商家喜笑颜开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程)周末天气炎热,却难挡市民热情。由香港贸易发展局和深圳市政府主办的“港·潮流”购物节来到第二天,热度持续“爆表”展现无限活力,吸引大批市民纷纷前往尝鲜,尽享时尚生活购物新奇体验。

位于深圳中心区的星河COCO Park向来是深圳潮人云集之地,一直以超高人气著称。此次“港·潮流”购物节在这里举行,引发叠加热度,市民穿梭在各个参展品牌位之间,尽情感受饮食、生活、时尚“港风”魅力。

在香港知名餐饮企业金百加展位前,市民排起长龙。不少市民听闻这家品牌专注推广港式奶茶文化已超过30年历史时,纷纷前来品尝。“之前就听说他们的奶茶又好喝又正宗,这次就是专门过来体验的。一尝之下果然很具香港特色,地道!”市民陈先生在挤出人群后,手捧着两杯港式奶茶向记者说道。

在国际瑞华有限公司展台,不少人正在争相体验该公司带来的系列潮流服饰,收银台前排起了长队。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尽管天气较热,但深圳消费者展现出的购买热情让她惊喜,相信进入夜间后还将迎来更多顾客,这让她对此次互动寄予了更多期待。

在近80家参展商当中,有四成是首次进入内地市场。香港知名品牌优源健乐在现场展出了一系列以“药食同源”为理念的健康有机食品,该公司业务发展董事李耀辉更是撸起袖子亲自上阵,当起了“解说员”“推销员”。

“这次购物节活动质量高、平台好,可以跟深圳当地的消费者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消费需求,对公司而言是一个进入内地市场的大好契机。”李耀辉说。

据了解,除了“逛吃逛喝”之外,市民还可在此次购物节期间亲身参与超过100场精彩活动,包括大湾区“9+2”街舞结集决赛、金茶王港式奶茶冲泡表演、无伴奏合唱、花式篮球表演、近境魔术表演、高跷魔术师巡游、时尚快闪舞、嘻哈音乐表演、人像插画绘画等。

近年来内地新消费浪潮迭起,香港潮流时尚也在不断寻求突破和创新,力图继续引领创意时尚的新主张。记者观察到,凭借更具融合性的设计风格和更有前瞻性的环保意识,新一代香港品牌正在敏锐地洞悉消费趋势,希望以全新的活力与创新引领潮流风向。

“本次购物节旨在协助香港企业拓展中国内地蓬勃发展的巨大市场,把优质品牌及产品介绍给内地消费者,也有助于深圳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国际国内旅游消费目的地,吸引集聚高端消费。”活动承办单位之一深圳市贸促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