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展示深圳“设计之都”力量
2023-05-26 17:46
来源: 壹深圳

文博会展示深圳“设计之都”力量

人工智能朗读:

继续关注即将开幕的第十九届文博会。今年恰逢深圳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设计之都”称号15周年。本届文博会,福田区的不少分会场都聚焦“设计赋能未来”,展现深圳设计的力量。

在位于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的中芬设计园分会场,工作人员正在布展。文博会期间,中芬设计园分会场将举办“为未来设计:环保与可持续”文化创新展,其中包括芬兰设计大师库卡波罗的90周年特展,同时展出深圳设计师关注绿色生态、着眼于未来可持续发展的一些文创产品。

展会期间,中芬设计园分会场还将举办“创新联动 超越传统”文化设计论坛、FabLab文创工作坊等系列活动,以设计探寻文化与创意、商业等领域融合发展。

位于福保街道的吉虹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则聚焦“数字科技 互联共享”的主题,举办中国BIM设计论坛,探讨关于建筑BIM、3D设计技术、智能制造等前沿的创意及技术应用趋势。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