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教育集团大鹏华侨中学今秋开学 面向全市招收600名高中生
2023-05-26 10: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红岭教育集团大鹏华侨中学今秋开学 面向全市招收600名高中生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程思玮 通讯员 杨建超)记者昨日从大鹏新区获悉,深圳最具人气的高中之一——深圳市红岭中学,迎来了崭新的发展节点,位于大鹏新区的红岭教育集团大鹏华侨中学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开学,并面向全市招收12个班的高中学生共600名。

深圳市红岭教育集团大鹏华侨中学是深圳市跨区教育合作的优秀代表,2017年由福田区政府和大鹏新区管委会合作选址大鹏设立,校园位于大鹏街道中心地段。学校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设施完备、条件优越。该校是一所在教育理念、校园文化、管理体制、课程体系及教师团队等方面自带“名校基因”的公办完全中学,合作双方本着“市政投资、跨区联动、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共谋发展”的原则协议办学,旨在发挥红岭教育集团“名校”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功能,探索基础教育跨区共建、均衡发展的新范例。

据悉,红岭教育集团将选派骨干成员组建大鹏校区的管理团队,目标是将深圳市红岭教育集团大鹏华侨中学打造成为“深圳领先,国内一流”的基础教育名校。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