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光明·快乐旅程”主题活动举行
2023-05-25 08:0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美好光明·快乐旅程”主题活动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耿艺)昨日,由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旅游协会、深圳市光明区旅游行业协会承办的“美好光明·快乐旅程”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举行。活动邀请由近30家深圳本土旅游企业代表组成的达人团实地参访光明,赏美景、尝美食、品文化,深入体验光明区全域旅游发展新成果,切身感受“湖光山色入城、蓝绿活力交织”的光明魅力,深刻领略“田园里的科学城”城市美学意境,共商共谋区域文旅发展新思路。

近年来,光明区深挖生态、旅游、文化等资源内涵,积极探索“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产业融合发展之路。2022年,光明区红花山公园、大顶岭绿道、虹桥公园、茅洲河绿道入选深圳市“鹏城之夏”旅游精品线路,“光明科技农业观光目的地”入选深圳“微度假”旅游目的地,并推荐“虹桥公园—大顶岭绿道—欢乐田园—大观园—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旅游线路,光明区山水田园都市风韵渐入人心。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