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深圳先行”
2023-05-25 07:2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乡村振兴,深圳先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雅丽 通讯员 林燕娟)日前,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开展之际,由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主办,深圳市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乡村振兴,深圳先行”——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融合发展推介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党组成员、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欧阳卫国在致辞中介绍了深圳近年来“三农”工作取得的主要成就,特别是在推动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等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

深圳作为中国重要的茶叶出口口岸,在茶叶领域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今年是深圳茶企第一次组团参展,深圳展团将集中展示深圳茶品牌风采,推介深圳展团的优质企业和产品,并加强与茶产业专家学者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作用,打开新思路、探索新模式、扩宽新渠道,让深圳好茶飘香千万家。


[编辑:黄春才]